關於力行 / 集團主席

集團主席

蕭頌銘先生為力行集團創辦人及現任主席,於澳門新馬路核心城區土生土長。

因兒時居住在「新中央酒店」對面,蕭先生見證着新馬路為主軸的歷史城區由昔日澳門商業重地到淡出的時代變遷,深刻的童年記憶使蕭先生長大後時常心繫歷史城區的活化及發展,認為歷史城區是澳門的瑰寶,在包括內港一帶在內都蘊藏著許多歷史的沉澱值得挖掘出來展示給市民大眾及旅客了解和欣賞。

長大後蕭先生投身地產發展行業,創立力行地產發展有限公司,白手起家,後來以地產發展業務為根基,逐步拓展其他業務,終於成就了力行集團的雛形誕生。

事業有成的蕭先生,經常致力思考如何回饋社會,渴望令澳門的歷史城區抹去塵封,重次發光。他先後收購一系列如「新中央酒店」「冠男茶樓」「碧麗宮餐廳」「寶石酒家」等澳門本地老字號,進行活化工作,亦於新馬路、營地大街、草堆街、賣草地街、十月初五街、大三巴街、沙梨頭一帶及光復圍一帶進行物業投資,期望助力重現該歷史城區往日輝煌,把片區及文物建築的百年歷史,繼續傳頌給後人們聆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