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業務 / 其他項目

城市客棧營地街店

城市客棧營地街店,作為城市客棧連鎖品牌的閃耀明珠,延續並超越了其在十月初五街分店所取得的巨大成功。位於繁華便捷的營地街,本店以其獨特的地理位置,融合現代舒適與傳統人文風情,提供賓至如歸的住宿體驗。秉持城市客棧一貫的高品質服務標準,營地街店不僅繼承了十月初五街店的經營精髓,更在此基礎上不斷創新進步,將成為該區域備受推崇的下榻首選。

「光復圍」特色美食旅遊休閒項目

力行集團銳意將光復圍活化成一個舊城新地標,通過引入本地,國內及世界著名餐飲品牌進駐,把光復圍打造成有數十間小型特色餐廳及相關產品零售為主題的美食街,務求為本澳「創意城市美食之都」美譽添一分色彩,為「世界旅遊休閒中心」增一分魅力。更有意在「美食街」主題上加入「休閒酒店」「美食會展」及「烹調示範互動」等以美食為主題的多種元素,不僅吸引市民,旅客進入舊城區消費。更讓旅客可以「住進舊城區」,通過旅客對舊城區深層次的探索互動,感受本澳充滿人情味的小城魔力,再次為舊城區更新換代起示範作用,為本澳旅遊產業多元化建功立業。

「竹灣豪園」休閒項目

竹灣豪園休閒項目,坐落在風景秀麗的竹灣海灘附近,坐擁得天獨厚的地理優勢和豐富的生態資源。目前,集團正在籌劃一項全面的活化計劃,旨在重新挖掘並釋放其無窮潛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