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龍騰澳門 飛躍力行」力行集團周年晚宴圓滿舉行

#力行集團 日前於澳門旅遊塔會展娛樂中心四樓舉行「龍騰澳門 飛躍力行」力行集團周年晚宴,與全公司二百多位員工,以及長期以來對集團給予關懷指導的領導、合作夥伴以及支持集團事業發展的各界朋友共同度過了一個溫馨且意義非凡的周年晚宴。


力行集團創辦人及主席 #蕭頌銘 在致辭中表示,率領員工攻克 #新中央酒店 的修復重整工程,就如同帶領他們登上珠穆朗瑪峰,完成項目所得的寶貴經驗,將令力行集團不畏日後所有困難。目前新中央酒店所有工程已經完成,將於今月中完成所有驗收程序,計劃於月杪進行試業。另外蕭頌銘主席亦公佈力行集團下一個與 #舊區活化 有關的項目將位於「#光復圍」,計劃打造成有數十間特色小餐廳的美食街,配合特色賓館,在內港舊區樹立標杆,以美食吸引旅客進入下環舊城區消費並住在舊城區,為內港舊城區注入活力,為其他投資者起示範作用,為澳門旅遊產業多元化建功立業。


在晚宴期間,力行集團為12位員工頒發了「#傑出員工」獎項,以彰顯了他們過去一年在工作崗位上的優秀表現;另外亦為2位服務力行集團超過十年的員工頒發「#長期服務獎」,以感激他們多年來的堅持與付出,生動詮釋集團吸納人才,挽留人才的「#以人為本」企業精神。


日期:03月11日